文章目录
  1. 1. 硬件
  2. 2. 师资
  3. 3. 总结

硬件

       二中在硬件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壕!第一次来二中参加考试时便被壕气外露的红砖绿叶迷住了。还有人造草皮的足球场,三年一遇的游泳馆(三年就上过一次课),堆满了电脑随便用的图书馆。学校里四处都是花花草草,校门的花坛一月一换,班上的一体机切水果什么的信手拈来。就是任性就是壕!

师资

       二中的老师阵容十分强大,但随着这几年扩招老师资源也变得有些吃紧了。重点班尚能保证豪华阵容,在江西可以说不会逊色于任何学校的重点班,但平行班就会有很多刚进校不久的年轻老师了。当然不是说年轻老师一定不好,但是在高中尤其是高三,老师的经验与鼓舞对班级的提高是很有用的。所以二中这几年也在拼命招揽人才,目前一大批年轻老师已经走上一线,师资整体实力依然很强大。
3.理念:二中多年来一直重视综合素质教育,社团和各种活动巨多!学校也给很大的支持,每一届都会产生许多交际花。不过由于近年高考成绩不理想,15届开始进行了一些改革,加大了学业方面的侧重。所以未来二中也许会少一些交际花多一批学霸。

总结

       二中是一个神奇的地方,不论是在晨会上考试中挥斥方遒碾压众人的大神,还是走廊上树林旁对老师阿鲁巴时杀伐果断的凌厉,或是操场边天台上情侣基友看西山日落时的静谧,又抑或是顶楼学霸们在下课铃响时冲下楼梯直奔食堂的气势,它们一起组成了二中独一无二的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它壕气却又不失秀气,三年中拍的二中风景随便拎出一张都能胜任南昌市旅游明信片。它庄重却又不失亲和,老师们一个个才高八斗学富五车,却又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课上开撕。

       二中就是这样一个地方,简约而不简单,无论你来自哪里,在这里你总会找到最浓重的归属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的分割线,多图预警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目录
  1. 1. 硬件
  2. 2. 师资
  3. 3. 总结